FC2ブログ
就是少女心氾濫!瞎狗眼什麽的,最喜歡!
2018.12  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  
--.--.--
Comment:×
Trackback:×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03.02.2010
comment:0
trackback:0
疲惫的像一匹快挂掉的老骥
……点名什么的真的是人类最不应该发明的东西之一OTL

1. 我的大名:Varsala
2. 我的小名:小V
3. 誰傳給你的:還是馬東孫兒
4. 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:說錢好像太老套了,不過也只有這個【茶
5. 近期壓力大的事:唔……壓力已經散去了,至於因為什麼東西壓力大,我就不說了
6. 未來想做的事:環遊世界=w=《只是夢想
7. 有沒有喜歡的人: 有,而且很多0 0
8. 同學聚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看情況
9. 跟誰出去最幸福:其實也挺喜歡一個人
10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當然要勸架啦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那不勒斯一日遊《咦
12.耶誕節要做啥:如果是新年的話,大概會去找朋友群聚
13.最想跟誰過耶誕節:西方的節日我不是很感冒唉
14.有沒有床的習慣:如果沒有事情的話,非常之
15.有幾個兄弟姐妹:一大幫0 0
16.最喜歡的一首歌:最近在聽的《蘇維埃進行曲》(很燃《喂)《desert》(哥哥塞給我的)《Guia De Mi Luz》(情人介紹的)《I see you》(不解釋)《Trust_Me》(毒辣辣辣XDDDD)
17.喜歡什麼顏色:白色,紫色
18.現在在做什麼: 我做題很認真《喂
19.最想大聲說什麼:我愛法西法!
21.誰很欠打:點名這種政策就很欠扁
22.現在很迷什麼:唔……不說你們也知道
23.睡相:通常情況下還不錯的
24.現在的時間:2010.2.2 23:24
25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大家都不容易
26.體重多少:最近變輕了
27.天氣:冷《喂!
28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:先買張去巴黎的機票吧
29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徹夜不歸《什麼啊!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比較複雜
31.有流口水的情況嗎: 現在應該不會
32.近期開心的事:最近幾天比較爽歪歪
33.你經常通宵不睡:非常少,為了皮膚=_,=
34.你會和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結婚啊:希望能兩全
35.會喜歡上點你名的人麼:哎呀!
36.對我的印象:天然呆
-*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題
-*請老題 -實回答每一問題。 -
-*不能擅自塗改題目。 -
-*寫完請點19個人,不可以不點。 -
-*完後請通知那19個人他被點到了。 -
-*排名不分先後:
-

(咱是先想好名字再隨機填上去的,別問我關於順序的問題)
1。狐狸【0 0你是我的依靠《唉?!
2。YUKI【= =不穩定份子
3。阿空【想讓我拖你麼=w=
4。A子【妻控你壓力很大吧
5。小腐【同是妻控辛苦了
6。14【親愛的你落在我手裏了
7。更更【我想你應該沒時間的
8。瓦修兒子【嘿!你給我織的圍巾快到了吧
9。甜菜【跟情人分手的人兒啊……《死
10。兒子【於是人都用的差不多了,開始來娘家群,這完全重複了嘛
11。兒婿
12。阿門
13。路
14。港仔
15。馬修
16。菊孫兒
17。意呆孫兒
18。虛醬【又來湊數= =
19。……天野明《哈?!
人除了一開始的那一批是有意的其他是隨便抽的。。。
(4號認識6號嗎):不認識
(9號是男還是女):女
(5號和7號的興趣是):5:和老婆工口;7:梗
(15號有沒有兄弟姐妹):不清楚
(11號的人緣好嗎):看他那爽朗樣就知道啦
(8號有人追嗎):0 0肯定有
(1號喜歡的顏色是):紫色
(16號有談朋友嗎):有吧
(10號和12號是朋友嗎):母子=_,=
(2號的體重): ……
(13號讀哪呢):在中國讀書
(你怎麼認識10號的):加群
(你和4號有出去玩過嗎):= =沒
(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):為什麼不喜歡呢~
(你覺得17號人哪點最漂亮):呆?
(14號有男或女朋友挖):不知道
(你覺得18號美嗎):噗~他……應該很帥
(你愛19號嗎):……我愛死您了,拜託漫畫能不變態嗎!!
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馬東
你們認識多久了:半年多吧
你覺得ta對你來說重要嗎: 嗯
你與ta的關係是:祖孫
請問ta的興趣是:好船
請問ta的個性如何:超呆,很萌
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:10
最想對ta說的一句話:繼續可愛著吧!
★起床前第一件事:睜眼
★你的偶像:法叔《哈?
★你喜歡的季節:夏天
★打工次數:0
★你討厭什麼樣的人 :咄咄逼人的
★你會喝酒嗎:會
★你常哭嗎:NO
★你常笑嗎:YES
★朋友和情人你會選:朋友
★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機會
★你很自戀嗎:自戀並自厭
★你有穿耳洞麼:兩個而已
★這問卷多不多: 太他媽長了……
★喜歡吃冰嗎: 非常喜歡
★最在乎哪幾個朋友:恩……都挺在乎
★房間裏的擺設簡單嗎:淩亂
★女(男)朋友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:看情況
★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樣:找朋友
★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麼:把發明點名的人抹殺掉=_,=
★喜歡吃的水果:草莓,櫻桃,柳丁
★經常不疊被子嗎:=_,=我喜歡鋪著被子
★你喜歡雪麼:嗯
★還希望被點:殺了我!
★舒克和貝塔喜歡哪個他:貝塔比較機智冷靜0 0
★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麼:刷碗?
★最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:我好累
20091004215908bde.gif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   


 内緒にする
http://varsala.blog117.fc2.com/tb.php/14-8d4474b4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